教養難早上去上課  進到教室 看到幾個水桶裝滿了水我知道一定是因為宣布要停水  學生所做的措施這麼多年 第一次碰到學生會做這種事後來我不經看房子意的提到這種"未雨綢繆"的作法很好  只是不知道是哪位同學想到的但是 答案令我有些失望 是老師說的當然我對這位老師是佩服的 她想得真多  很有土地買賣危機意識問題是孩子都沒想到  不過老師教了 希望他們都學到了這就是我最近在檢討的問題我就是那個"直升機父母" 雖 然有些失職  但永慶房屋是 大體符合了"直升機"條件----總在上空周旋 隨時等候年輕時  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  回到家  趕快"各司其職" 孩子寫功課  住商房屋我做家事 九點一到  大家都要休息了因此 我替孩子做很多事 斷了他們學習的機會(最簡單的 他們沒洗碗 有時 我狠心要留工作給他們  結果 阿嬤太平洋房屋就替他們做 害我只好自己作)只為了我想早點休息  忙裡忙外 蠟燭兩頭燒 我體力是不足的就這樣 我現在後悔了如果可以重來 我不會做那麼多了 我會東森房屋讓他們自己去做  錯了也沒關係草地鄉野打滾大的孩子 有不一樣的抗力溫室的花朵就是永遠需要呵護 老人家可以護到幾時?在孩子的功課上 我沒多費力---自21世紀房屋仲介己念 我看不懂所以  他們書讀得還可以在生活上 我做了很多---舉手之勞 可以減輕大家的負擔所以  這方面  他們差多了如果我早點覺悟有巢氏房屋  或許 我的孩子還會有更多才能幸好 孩子的人生才要開始  多的是自我修正的機會如果 您還在做我過去的錯誤 請多注意了放手給下一代做 讓好房網他多學一點  才是真愛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27hsiy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